同济大学沪西校区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献礼二十大 运动展风采——沪西校区开展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校区师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校区师生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以崭新面貌献礼党的二十大,11月8日,由校区管委办号召,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主办,在沪西校区运动场举办了2022年秋季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多彩,设有趣味类项目和竞技类项目两种。趣味类项目分为:篮球阻击战、乒乓接力、沙包九宫格;竞技类项目分为:百米跑、师生篮球友谊赛、羽毛球单打争霸赛。 









趣味项目在呐喊声、加油声和欢声笑语中顺利开展。大家精诚合作、彼此信任,相互包容、加油打气。这些丰富多彩的趣味项目不仅激发了学生们敢于拼搏的精神,还使得大家在相互配合中增强了集体感和凝聚力。 










竞技项目因有时间限制而变得更加紧张、精彩、刺激。百米跑道上,参赛选手们奋勇拼搏,决胜于毫秒之间,展现了坚定的信念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选手们驰骋赛场,用激情点燃青春,以奋斗砥砺成长,展现了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谱写了一支支昂扬的青春乐章,相信师生们也将以赛场上同样的昂扬向上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