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沪西校区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赴沪西校区调研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前往沪西校区调研,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顾祥林随同调研。

方守恩一行先后来到沪西校区三教、四教、落飞楼、电信北楼、行政楼等处,实地了解校区基础设施建设最新进展。

https://news.tongji.edu.cn/__local/3/81/AA/E07FECCEAE4083410EBBBD9CBB6_924864A5_14AB0.jpg

https://news.tongji.edu.cn/__local/7/BC/6D/8D3DAD5479DB59C34BDFA6A30B2_C42B816A_1CB55.jpg

随后,方守恩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基建处关于沪西校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和医学院关于搬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https://news.tongji.edu.cn/__local/1/48/18/6BC9FD8C2A1F8ADE5C7ABA8F840_8E14EEB0_150F4.jpg

方守恩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沪西校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展顺利,校区面貌焕然一新。沪西校区为学校建设医学园区、推进医科创新发展拓展了办学空间,这是学校医科又一重要发展机遇。希望医学院加快推进搬迁工作,充分利用好校区空间资源,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氛围。要推进实验室公共仪器设施和实验平台开放共享,发挥学校科技资源的最大效用,为师生开展科学研究提供重要支撑。方守恩还就近期落实落细校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出明确要求。

https://news.tongji.edu.cn/__local/2/E1/E2/8EA2E01895EDD29DB19E386A77B_779D6E84_23055.jpg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基建处、资产处、后勤集团、沪西校区管委办、医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图/江平 视频/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