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沪西校区
职能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概况 >> 职能机构 >> 正文
能源办公室职能
发布时间:2021-07-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部门名称:能源办

部门负责人:张宏

部门简介:

  能源中心沪西办公室是管理,协调沪西校区后勤保障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电,水,燃气等协调管理工作.

  办公地点:竹喧楼二楼

  办公电话:51030551

职能介绍:该办公室是学校能源中心在沪西校区的派出办公点,贯彻和执行能源中心的各项决定,并代表能源中心在沪西校区处理和协调工作,实施能源中心的职能.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诚实守信、恪守承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廉洁自律,秉公办事。

2.真心实意为用户着想,满足用户的合理要求。对用户的咨询、投诉等不推诿、不拒绝、不搪塞,及时、耐心、准确地给予解答。

3.尊重客户的保密要求,不对外泄漏客户的保密资料,工作期间精神饱满,注意力集中。待人接待使用规范的普通话。

4.熟知本岗位的业务知识和相关技能,岗位操作规范、熟练、具有合格的专业技术水平。

5.为全校用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供水供电供气服务。遇到外线停水停电线路发生故障,应及时告诉用户,同时应采取应急措施,最大限度保障供应。

6.一般零星维修在接到报修后24小时之内完成。遇特殊情况不能完成,应向报修部门说明理由,提出完工时间;断水断电等紧急维修应在当日完成。